close

 昨晚

好不容易

盼到

姐姐回家

趕緊

催促她

將安親班的英文單字寫完

又趕著她去洗澎澎

洗澎澎時

和她聊著今天發生的事

沒想到

她說

老師要她當「班長」

天啊



當下

真是開心極了

我家姐姐

怎麼

那麼

優秀

結果

再仔細一問

她又說

又很多「班長」

心想怎麼會有很多「班長」吶

{#emotions_dlg.emotion_038}

一個班級不是只有一個「班長」嗎

再接著問

她說老師指派她當「班長」的過程

也是超怪的

問了幾次

連我都被搞胡塗了

再問

是「風紀股長」嗎

不是

但聽她所說的

她要負責的工作

近似「風紀股長」內

是「副班長」嗎

不是老師沒選

是「康樂股長」嗎

老師也還沒選出來

是「學藝股長」嗎

老師也還沒選

是「衛生股長」嗎

不是

是另外兩個小男生

其中一個

和姐姐同一個安親班

又問她是哪一個「班長」

說是「一年正班」的「班長」

沒錯啊

姐姐是「一年正班」

問到後面

我都快不知道

自己在問些什麼了

我想連姐姐也被我問的「一頭霧水」了

連她也開始懷疑

自己

到底是不是「班長」

所以

就產生了「班長疑雲事件」

請待我清楚了解狀況後

再解答囉

為了姐姐的寶貝行為

我真的是佩服的「五體投地」啊

{#emotions_dlg.emotion_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sario2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