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比比吃著宵夜

順便提及晚上打電話媽咪家的事

結果

結果

他的反應很令我錯愕

心想

如果他和我說著婆家人的事

而我的反應卻是如此

那他會有什麼感覺呢

除了錯愕

我肯定會被臭罵一頓的

當下我想再說的話

全部都吞了回去

因為多說無益

又想

工作壓力太大了

所以

導致他的思路不清

而無心說出這樣的話

但聽了真的很難過

為什麼不能將心比心呢

就當他是無心的吧

我也只能這麼想了

不過

真的很傷心

{#emotions_dlg.emotion_b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sario2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