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

帶姐姐去看牙

心想應該不會花太多時間吧

而且我也拖的夠久的了

再去不看

健檢的回條

可沒法子繳回學校去

先去銀行辦個事

再去牙科診所

因為沒事先預約

所以護士小姐說

可能看到的機會不大哦

而且前面還有三個人在等

心想才三個人嘛

結果呢

是沒事先預約的就有三個人在等

預約的人根本沒算在內

天啊

天啊

這是什麼情形啊

還是先掛了號

坐在一旁等

想想不對

若是看不到的話

下午的安親班就別上了

<因為週六姐姐學校的啟用典禮,所以週一全校補假一天>

於是請姐姐先在診所裡等

我到前面的牙科問看看

是否可以看牙

結果呢

那家牙科的門禁超嚴的

門還上鎖呢

是世道太差了嗎

他們也是沒預約的話

根本連看都不用看

若是預約

還得等到下個禮拜才看得到

這個禮拜已經排滿了

我只是要帶姐姐檢查牙齒而已

竟然困難重重

最後只好再回原先的診所

回去的路上

越想越不對

若是姐姐真的排不到的話

那我不是白白浪費一個早上的時間嗎

於是回到診所後

再一次詢問護士看到診的機率有多大

她竟然說接近零

好吧

只好退了掛號

我把希望放在區域醫院了

坐公車的路上

跟姐姐說

若是連醫院都排不上的話

下午安親班的英文就沒辦法上囉

姐姐有點失望又有點高興

因為今天一整天都可以玩不用唸書

今害啊這孩子

到了醫院

掛號時

小姐又跟我說

今天看的是「一般牙科」哦

並不是「兒童牙科」

若孩子不能配合治療的話

那就沒辦法看囉

沒關係

想辦法都得看到才行

我抱著這樣的想法

掛完了號

往診間的路上

一再交待姐姐

一定要配合醫師叔叔哦

不然

媽咪找到不牙科診所可以看診了

還好

我家姐姐很聽話、很配合

一路下來都很順利

不過

看牙也花了我一整個早上的時間

只是看個牙而已嘛

怎麼搞得這麼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esario2800 的頭像
    presario2800

    emma mama

    presario2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