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那兩個寶貝公主

金愛美

連今天這種寒冷的天氣

也要給我吵著穿裙子

雖說只要穿毛襪就好了

但還是很冷啊

為了我不讓她們姐妹倆穿裙子

一大早就在發脾氣

真是快被她們給氣炸了

好說歹說

都沒有用

好吧好吧

只好妥協囉

妥協的永遠是我這個老媽子

趕緊準備好裙子

催她們倆快喝優酪乳、刷牙、洗臉

還得請我家的老爺子起床

每天早上就已經夠忙的了

還要找事情來煩我

真的是~~~~~~~~~~~~吼

最後還是讓小姐們漂漂亮亮的出門上學了

是印証了一句話

愛水不怕流鼻水

這就是我家的小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sario2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