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全家大小一塊出門去

老爺還感冒呢

真的是很辛苦說

為了陪伴我們這些公主

中午先是去了

在三峽山上的「皇后鎮森林」吃午餐

拍拍照

下午去中壢的「大江國際購物中心」

那裡公主們的衣服不多

害想幫公主們買裙裙的我

很傷腦筋內

怎麼看都看不到好看的裙裙

不然就是年紀小的貝比穿的

甚至

在大江遇到了之前幫我規畫設計的室內設計師

他們也是全家大小出來逛街呢

公主們在皇后鎮看到小熊後

就一直在老爺身邊吵鬧

要買小熊

但因我的阻止而沒買

直到大江的誠品

我在敗書的同時

那裡也有賣熊熊

老爺被公主們哀求的眼神給打敗

大公主買了一對結婚小熊

小公主買了白色的北極熊

最後我們還是敗了一堆公主們的衣服、禮物

我只敗了幾本書

而老爺敗了兩件襯衫

可說是皆大歡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sario2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