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新的一年第一天

也是很幸福的一天呢

難得公主們不在身邊

只有我和老爺而己

早上讓老爺好好的睡一覺

下午就去大安森林公園賞花

真的很多人內

停車場的車也很多呢

很多的造型花藝哦

都是民眾參賽的哦

覺得大家的腦袋真是太好了

設計的造型很多變哦

大夥都是全家大小一起來

不過

看到有外勞推著老人家出來

結果自顧自的聊天

把老人家丟在一旁

就覺得那老先生、老太太好淒涼的感覺哦

跟我家以前請的外傭都不一樣

直到現在

她過年都還會來我家拜年

奶奶的忌日她也一定會來祭拜

真的遇到好的外傭真的很幸運內

賞完了花

就去公館逛逛

還到了空中廚房吃晚餐

真的是很酷的餐廳

設計成機艙的樣子

DSC04883.JPG 

連禁止吸煙、安全帶的標示都有

DSC04906.JPG 

DSC04907.JPG 

天花板也設計成飛機上放置行李的櫃子一樣

但我想應該是不能打開吧

也有座位標示

服務員的穿著很像空姐一般

也有年紀狀似「座艙長」的

不過

從沒看她出來上菜

可見真的是「座艙長」哦

餐點也不錯

DSC04924.JPG 

我點了碳烤雪花牛排

老爺點了德國豬腳

聽到很多人點菲力牛排

下回也來吃吃看好了

DSC04909.JPG 

兒童餐還用飛機造型的餐具來裝哦

真的是太口愛了啦

若是不喝套餐附的飲料

要點其他的飲品要再抵差額60元哦

它也有下午茶的服務呢

餐點是用航線來區分的還挺有趣的說

DSC04896.JPG 

店內也有販賣飛機的玩具、小飾品

那就是他們的「免稅商品」

DSC04900.JPG 

DSC04885.JPG 

DSC04913.JPG 

座椅區分為藍色、紅色、綠色

座椅上也有白色的靠頭墊哦

店內牆上也有標示各城市的時間的時鐘

昨天店裡客滿呢

還好有預約

不然不知道要等到何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sario2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